新聞
《明星3缺1》疫情期間愛心不落人後,樂助偏鄉小學。
2021.07.08

疫情送暖知名休閒遊戲《明星31  樂助偏鄉小學

 

在城市中的小孩比起位於偏鄉的孩童們,擁有更多的學習資源。這種城鄉資源的差距,或多或少都影響了孩童們的未來成長過程以及成就;位於嘉義縣最西南方的和順國小,靠近八掌溪出海口,是一間民風純樸的校園。學生數只有40位,其中超過6成是單親隔代教養與外籍配偶等弱勢學生,在這樣環境資源的缺乏下又遇到疫情簡直是雪上加霜,然而和順國小的小朋友們展現出優異的表現,感動了《明星3缺1》團隊。這個名不經傳的國小誕生2位總統教育獎、2位孝行獎、4位少年楷模、4位普仁獎學生,「只要努力,就一定有機會成功」,就是這群小朋友們,所展現出來的信念。

 

《明星3缺1》秉持著「取之於社會,回饋於社會」的理念,在疫情期間防疫之餘,仍不忘關懷偏鄉的小朋友們。讓和順國小的小朋友在暑假期間也能課輔,鞏固基礎學業,讓學校的孩子們能獲得更多的學習資源,拓展他們的未來。

 

美好的社會,需要你我共同努力。對於充滿希望的未來主人翁,我們期望能給他們有更好的資源與成長環境。有餘力的人們,希望大家也能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,共同彌補城鄉差距的缺口,塑造更美好的社會。